•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广东财大校党委领导班子带头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发表时间:2019-09-24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 讯)近日,广东财经大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在佛山三水校区带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此次集中学习研讨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研讨的方式进行,校党委领导班子围绕七个专题作了主题发言和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黄晓波率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作主题发言,引领学习。他强调,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发展史是一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践行初心与使命的伟大奋斗史。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变,始终不变的是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本立足点就是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让每一名党员搞清楚“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更加坚定党和人民创新创造步伐、深度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以胜利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结合我校历史发展和学科建设,结合广东经济社会需要,结合高校基本功能,大家要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任务,不忘广财“为广东培养创造财富、管理财富人才”的初心,同心同德,努力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

      校党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围绕各个主题依次交流发言。大家从党的历史、党的理论、理想信念、从严治党、作风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建设一流财经大学等多个角度阐释分享,紧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办学治校实践谈思考,结合人生经历谈感悟,氛围严肃而又生动。

      目前,在校党委领导的示范引领带动下,全校30个二级党组织均已成立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其中,28个二级党组织制定了集中学习研讨方案,14个二级党组织已如期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广东财经大学供稿)

    网站编辑:赵丹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