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星海音乐学院举行“礼敬中国——我为祖国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05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讯 9月2日早晨,星海音乐学院在大学城校区中心广场举行“礼敬中国——我为祖国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校领导出席了活动。

     

     

      早晨8时整,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参加升旗仪式的师生排成整齐的方队,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无比自豪的心情高唱国歌和《我和我的祖国》,那饱含深情的歌声,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忠诚,将红色的激情点燃在金秋九月,唱响爱国主义的最强音。

     

     

      学校党委书记王秀明以爱国主义为主题作“国旗下的讲话”。他讲到,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发挥升旗仪式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教育作用,引导师生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中华民族复兴为已任。一要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跟党走;二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学习;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实践。王秀明表示,我们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推进了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今天,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学生代表作曲系2016级陆怡静同学作了题为《做一个新时代的逐梦人》的发言,浓浓的爱国爱校之情在师生中传递。

      (星海音乐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朱琳瑄)

    网站编辑:朱琳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