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湖南省高校宣传部长培训班在湘潭大学举办
    发表时间:2019-07-16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 讯 7月10日上午,湖南省高校宣传部长培训班在湘潭大学图书馆报告厅开班,来自全省105所高校的宣传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徐伟,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刘书华、副部长李林芳,湘潭大学党委书记黄云清、副校长刘建平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黄云清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作为一所深植红色基因的学校,湘大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自觉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相继涌现出了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双百”人物等先进典型,被媒体誉为“湘大模范群体”现象。黄云清说,此次培训为全省宣传思想工作的加强和改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希望学员们能深入交流,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是文化传承、育人成才的主阵地,做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意义重大。”徐伟表示,近年来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水平不断提升,离不开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工作人员的付出和支持。她要求各高校切实提高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扎实完成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各项任务,全面提升做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水平,推进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网络宣传教育工作,坚持扎实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上,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南华大学、湖南理工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7所高校的宣传部长分别就本校宣传思想工作作了经验交流。湘潭大学供稿)

    网站编辑:赵丹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