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钱洪山任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
    发表时间:2018-04-20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4月20日电 (记者姚茜)近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网站“部领导”栏目更新,钱洪山已于2018年3月任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简历显示,他此前担任外交部部长助理、党委委员。

     

      钱洪山同志简历

      钱洪山,男,汉族,1963年5月生,江苏靖江人,198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北京外国语学院毕业,大学学历,文学学士。1985年8月在外交部参加工作,先后在西欧司、驻德国使馆、干部司等部门工作,历任科员、随员、三秘、二秘、副处长、处长、参赞、副司长等职务,其间于1985年9月至1986年7月在德国海德堡大学德语专业进修、2004年8月至12月在美国乔治敦大学外交政策研究所进修。2005年2月至2007年8月任驻格林纳达大使,2007年11月任外交部国外工作局局长,2008年3月任外交部外交人员服务局局长、党委书记,2013年11月任外交部部长助理、党委委员,2018年3月任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

      (责任编辑:陈蓉)

    网站编辑:唐明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