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财政部领导班子最新分工公布
    发表时间:2018-04-10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财政部网站“部领导”栏目截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4月10日电   (记者姚茜)近日,财政部网站“部领导”栏目更新,财政部领导班子成员最新分工公布。其中,刘昆任财政部部长、党组书记,他此前担任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第十二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

    其他成员还有,朱光耀、程丽华、刘伟、胡静林、余蔚平任财政部副部长、党组成员。赵惠令任中央纪委驻财政部纪检组组长、财政部党组成员。王尔乘任财政部党组成员,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党组书记、副理事长。许宏才任财政部部长助理、党组成员。

    据中共中央印发的《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财政部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职责整合入新组建的农业农村部。财政部的中央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监督检查职责划入审计署。将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由国务院管理调整为由财政部管理,承担基金安全和保值增值的主体责任,作为基金投资运营机构,不再明确行政级别。

    (责任编辑:陈蓉)

     

    网站编辑:唐明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