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李言荣任四川大学校长(副部长级)
    发表时间:2017-12-27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27日电   (记者姚茜)据四川大学网站消息,12月26日下午,四川大学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四川大学校长职务任免的决定:李言荣同志任四川大学校长(副部长级);因任职年龄原因,免去谢和平同志四川大学校长职务。

     

      李言荣同志简历 

     

      李言荣,四川省射洪县人,1961年7月生,中共党员,中国工程院院士。

      1992年博士毕业于中科院长春应化所,随后在电子科技大学做博士后。1994年7月在电子科技大学晋升为教授。1995年留学德国Karlsruhe国家科研中心(KfK)做客座研究员,其后分别于1998年在美国Colorado at Boulder大学和1999年在德国KfK科研中心留学并做短期访问教授。1998年任电子科技大学信息材料工程学院院长,2001年任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院长。2003年任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常委,2007年选为中共十七大代表,2009年10月任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2013年4月任电子科技大学校长。2017年12月任四川大学校长(副部长级)。

    (责任编辑:陈蓉)

    网站编辑:唐明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