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于伟国任福建省委书记 尤权不再兼任
    发表时间:2017-10-30 来源:新华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福建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于伟国任福建省委书记 

      新华网福州10月28日电 日前,中央对福建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尤权同志不再兼任福建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于伟国同志任福建省委书记。

      10月28日,福建省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齐玉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福建省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于伟国同志1955年10月出生,山东威海人。曾任福建省厦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部长,2006年11月后任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厦门市委书记,省委副书记,2015年11月任代省长,2016年1月任省长。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十九届中央委员。

    (责任编辑:武淳)

    网站编辑:唐明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