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找准点画好像 重庆红岩方大以新闻宣传为生产经营传递正能量
    发表时间:2020-01-22 来源:中工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中工网讯(中工网记者黄仕强) 重庆红岩方大汽车悬架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全面推行精细化管理、开展对标赛马等举措,通过内强管理,外抓市场,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实现了持续发展。连续8年被评为A级纳税诚信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该公司还十分注重自身形象的建设,特别是在新闻宣传报道方面,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中心,把握时代脉搏,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为生产经营推动起到了很好的正能量作用。

      据了解,公司成立宣传领导小组并建立宣传日常管理、奖惩制度,定期检查落实,按照制度不定时对部门学习情况进行检查,查看学习记录、员工学习签字是否完整,并对学习记录不完整的部门给予考核,建立了长效机制。

      为实现宣传“全覆盖”,公司对内,设立《红岩悬架(增刊)》、《员工微信群》、网络办公系统、内部电视系统、展厅、宣传栏、宣传外墙等内部宣传平台;对外,则与重庆市总网、重庆晨报、重庆市法制报、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APP等市内外多家新闻媒体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宣传协作关系,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自我画像。

      在宣传内容方面,公司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给全体党员发放新《党章》94本;举办学习十九大、新《党章》、新《宪法》、集团工作年会会议精神知识竞赛3批次。同时组织员工收看《榜样4》、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阅兵实况,在“11.27”到来之时到歌乐山烈士陵园扫墓,举行重温入党宣誓仪式,参观革命纪念馆,激励党员干部以革命先烈和先进模范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宣传团队的不断努力,各部门宣传稿件质量和数量与之前相比得到明显提高,呈现出你追我赶的局面。2019年公司在市级以上媒体宣传达32篇,也是公司混改后对外宣传报道上稿率最多的一年,公司目标明确的宣传工作导向,在生产经营活动中营造了向员工鼓劲,积极向上的氛围,为企业经营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

    网站编辑:杨 丽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