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劳模引领+团队创新”助力地铁建设
    发表时间:2019-12-27 来源:中工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于佳 摄

     

      劳动午报讯 (记者 边磊) 一支带着14项专利技术及多项科技奖项的团队,在地铁17号线18标项目建设中发扬劳模精神,一路领先。记者昨天了解到,随着“市政雄师”号盾构机破洞而出,在“劳模引领+团队创新”的格局下,北京市政路桥市政集团地铁17号线18标顺利贯通。

      据了解,地铁17号线18标项目团队以发扬劳模精神为核心,是参与奥运、轨道交通等多项大型重点工程建设的攻坚团队,立足于培养员工团队协作精神、科技创新能力,挖掘适应企业发展需要的知识型、技术型、实用型和创新型人才,形成“劳模引领+团队创新”的格局。团队先后开展多项技术创新课题研究,获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14项。

      开工以来,项目团队始终秉承“超前策划、勇于担当、标准施工、全面创新”的项目理念,各项工作均率先稳步推进。施工过程中,项目团队不断创新,积极推广五小成果应用,分别荣获了“北京轨道交通工程绿色文明施工标准化示范工地金奖”“北京市绿色安全样板工地”“全国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北京市BIM应用示范工程”及“安全质量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来源:劳动午报

    网站编辑:穆 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