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查摆问题补短板 凝心聚力促发展——航空工业江航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12-09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花业婷 

     

         

      126日上午,航空工业江航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航空工业机载分党组成员、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王建刚、副组长江爱湧等督导会议并作点评。

      会上,江航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祖铭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视发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视发言。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中,每位班子成员的意见中肯到位,开诚布公,切实起到了红脸出汗、互促共进的作用。班子成员都表示虚心接受意见,并将在后续工作中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王建刚在讲话中谈到,江航领导班子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明确企业的初心使命,聚焦主业,优化资源配置,做到技术领先,快速响应,用强有力的核心技术支撑主业发展,引领客户需求。二是要从思想深处改起,不断自我革新。江航混改做出不少成绩,但“混”是手段,“改”才是重点,今后还是要坚定不移地走市场化改革发展道路,注重用市场化思维、市场化手段解决痛点难点问题。三是全面从严治党,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身。工作中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拒腐防变,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江爱湧对江航公司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领导班子问题查摆全面,原因分析透彻,积极踊跃开展相互批评,整改措施可操作,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江爱湧对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持续改进作风,坚持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把担当作为职责使命所在;四是抓问题整改,坚持以问题整改确保工作成效;五是坚持开门抓教育,接受职工群众监督。

      宋祖铭作总结发言时表示,江航公司领导班子将认真落实机载指导组提出的建议和要求,结合机载巡察组前期提出的整改问题,立即加以整改,以价值创造为导向,切实提升工作作风,促进各项工作任务持续推进。他指出,江航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自觉,真正做到融入到心中,融入到理论武装的学习中,融入到航空报国、航空强国的使命中,融入到落实公司发展规划的具体行为中。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政治站位体现到决策、指导工作的担当上来,要体现到问题的突破、解决、承担上来,要体现到班子整体作用发挥上来。三要进一步促进公司发展,检验党建工作、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等各项政治建设成效的重要标准就是企业强军首责和经济效益。最后宋祖铭对几项重点问题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强化中心组学习,加强支部书记培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继续强化各级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干部考核要更加务实,量化KPI要占到80%,用数据说话;三是完成公司发展规划的研究,加强宣传贯彻工作,同时关注职工合理诉求的解决,凝聚更大的发展力量。 

      航空工业机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员穆友山以及机载纪检组民主生活会督导员汤洋同时参会。

    网站编辑:杨丽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