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中建信和地产商管公司践行“两个先锋”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发表时间:2019-11-29 来源:红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邱晓伟 李慧 

     

      自9月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建信和地产商管公司(以下简称商管公司)坚持把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紧紧围绕商业运营与资产管理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卡点,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拿出破解困难的真招、实招,积极践行“担当”和“服务”两个先锋,以公司生产经营的新业绩检验主题教育的良好成效。

      

      践行“担当先锋” 销售攻坚解难题 

      “如何更好地助力商户营收”是商管公司在主题教育期间聚焦突破的一个重点。在党支部的引领下,商管公司迅速成立党员先锋队,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组织广大员工,深入基层了解商户实际运营情况,助力商户经营创收。

      “本次的月饼销售战,每一位党员都要主动担担子、扛指标,帮商户打一个大胜仗。”9月,中秋节前夕,中建信和地产副总经理兼商业线条分管领导姬新辉在销售攻坚战上表示。

      商管公司领导班子全员上阵,带领党员先锋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推进销售攻坚。一方面坚持做优月饼品质,在种类、工艺和礼盒上进行优化升级,照顾到消费者不同需求;一方面积极联系合作单位,线上借助微信、微博、抖音等网络渠道拓宽销售途径。最终超额完成目标任务量3000盒,位居年度长沙豪华酒店月饼销售第一名。

      

      践行“服务先锋” 齐肩携手创营收 

      “多亏了商管公司领导和员工的帮助,我们商户店面提前开业了。”9月,中建广场开业当天,商户们连连竖起了大拇指。

      正值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之际,中建广场开业在即,商管公司结合职能实际,由孟凌带队,主动联系进驻商户,通过调研走访,深入了解商户开业过程中的难点、痛点问题,并多次到施工店铺讨论整改方案,积极推进开业进度,确保服务到位。中建广场原定9月30日开业的节点,足足提前一个月完成全面开业。

      本轮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商管公司还聚焦突出问题、强化整改落实,通过与商户签订责任书,建立“5G”联点制等系列举措,切实解决了相关项目工程遗留整修难、客户满意度差、历史欠租率高等顽固问题。截至9月30日,商管公司各项目招商率、开业率全面完成年度指标,历史欠租收缴率达81%,营业额环比提升58%,企业发展态势良好。

      “接下来,我们仍将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和理论学习紧密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引领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孟凌表示。

    网站编辑:杨丽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