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修改文章,如何正确使用校对符号
    发表时间:2019-09-24 来源:“帅帅职场屋”微信公众号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任何人写文章都不可能一次过关,查阅许多大文学家的手稿后就不难发现上面有大量修改的痕迹。

      这种现象就告诉我们:只有经过多次认真推敲、揣摩和修改的文章才能达到最高的水平。

      如何正确修改文章呢?

      适当地使用修改符号,养成修改文章的良好习惯。 文字的修改工作,一般是在原稿上进行,因此必须尽量保持整洁,修改什么,怎样修改,应该在书面上有清楚的表现。

      在修改稿子时往往乱涂乱画,这样不但不整洁,修改一多,也容易造成文字混乱。正确使用修改符号,是避免这种缺点的重要方法

      1981年12月,我国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专业校准 GBI 一 81《校对符号及其用法》。该标准规定的符号共有 22 种,常用的有以下15 种。

       

       

       

    网站编辑:赵丹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