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90后扶贫干部新婚前工作中遇车祸去世
    发表时间:2018-11-23 来源:中国青年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1月23日报道,“现在的打瓦村正处于‘攻坚拔寨’阶段,我将继续努力,以村为家,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年轻干部的优良作风,扎实苦干,努力为打瓦村全面脱贫奉献我的青春力量。 ”今年9月25日,在最后一篇“纪检人·手记”中,王秋婷这样写道。 然而,11月19日以后,她再也回不到打瓦村了……

      生于1992年的王秋婷,于2017年10月被所在单位云南省大关县纪委监委派驻大关县天星镇打瓦村,担任扶贫工作队队员,助力村民脱贫。 王秋婷走遍了打瓦村的22个村民小组,平均每天走2万多步,每天徒步的行走让她的双腿红肿疼痛,也走烂了她从县城带来的两双运动鞋,而她也正在一点一滴地融入到群众中。

      驻村工作队队长王跃阳带领王秋婷和驻村干部吴恂,多次翻山越岭挨家挨户了解群众的真实想法。 经过三个月的艰辛努力,打堡、白岩两个村民小组的5.62公里公路终于竣工,终于结束了村民“人背马驮”的历史。

      2018年11月19日,王跃阳、王秋婷、高静三名由大关县纪委监委派出的扶贫工作队员例行回单位汇报工作情况。当天18时30分左右,大关县天星镇彝岔二级公路苦姜坪段发生轿车与货车交通事故,事故造成王秋婷、王跃阳、高静3人受伤。与王秋婷同行的王跃阳、高静仍在救治中,王秋婷的身影却永远留在2018年11月19日23时37分。

      王秋婷的未婚夫是大关县的一位基层公安干警。要嫁给一名人民警察,是王秋婷的梦想。按照计划,他们即将拍摄婚纱照,婚房也已经布置完毕,过年后两人就要步入甜蜜的婚礼殿堂。然而,她却没有等到那一刻的到来! 得知未婚妻去世的消息后,这位年轻的公安干警难以相信,前几个小时还回复微信的未婚妻,就这么走了,什么也没有留下……

      网友评论截图。

    网站编辑:王高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