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石卫东:一坛老酒,歌唱祖国
    发表时间:2019-09-24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日月穿梭,跨越了我们那么长的目光隧道。山川吐绿,焕然一新,旗帜正迎风飘扬,见证着一个个跨越。弹指一挥间,70年岁月峥嵘,70年芳华初度,这些过往犹如一坛老酒,以极其纯粹、凝重的内涵构筑了我们心灵永久的雕塑。

      亲爱的党,你云集了滚滚波浪,雄跨五洲、连接四海。可爱的祖国,旷阔蓝天、朵朵祥云,你那跨越一切的光芒,涂抹了春华,雕刻了秋实,铸就了沧海桑田的巨变。你精心酿造了一坛酱香浓郁的美酒,这坛美酒香飘960万平方公里的山川河流,培育了56个民族的田园绿和国家红。

      你酿制了一坛香醇延绵的正宗文化老酒。以5000载绚丽耀眼的民族文化为原料,以13亿人不息的跋涉和不屈的斗志为酒曲,用日月东方的光辉孕育了芳香美酒,醇厚宜人、绵长迷人,引人深思,令人奋进。这坛老酒滋养了一个民族的英魂,中华民族的文化汁水融合了酒的精华,跨越百代,醉写华章。

      你酿制了一坛拥有琥珀光芒的改革开放的葡萄美酒。这坛葡萄美酒,丰盛了乡亲百姓的餐桌,见证了善良百姓的好客,更深刻地传承了中国人的创业奇迹。70年的真实经历,祖国用坚忍的探索和不屈的拼搏书写了属于东方的辉煌。如今,13亿中国人,可以尽情地享受葡萄美酒带来的香甜与美味。 ?

      你酿制了一坛色彩斑斓的民族团结的鸡尾酒。这坛美酒,从久远的盛世汉唐、康乾盛世中来,从56个民族的五彩服饰中来,又添加了香港紫荆花的雍容色彩和宝岛台湾盛夏水莲的清香。这坛美酒,擦亮了人民的生活,愉悦了百姓的精神。扑鼻的酒香为海外侨人的生命之旅奠基了平坦的路途。70年风风雨雨,70年辛酸坚强,70年的磨砺成长,伟大的祖国在风云漫卷中闲庭信步,在挥毫泼墨中描绘壮丽。

      你酿制了一坛清新爽口的绿色啤酒。你用绿草和林地营造着清凉,共同酿就鲜扎啤酒的爽心呼唤。那一片片绿意,一片片山林,一片片清溪,一片片阴凉,都在生动有序地传诵歌唱。此时此刻,每一双目光都把喜气和朝气挂上眉梢,每一颗心灵都把祝愿虔诚广泛传扬。

      你酿制了一坛正宗的历练人胆识的国产名牌白酒。以春风、春雨、春雷为原浆,以思想的空前解放为核心,以心血的真诚抛洒为特质,以时光沉淀成就了酒的酱香。这坛香酒清洌宜人、清香诱人,让每一双敏捷的目光学会用深刻与成熟的角度观察世界,让每一个国人用友情与大度的心态与世界交往,用踏步与跨越缔结世界级的美好。

      你酿制了一坛历久弥香的强身健体的滋补药酒。这坛药酒,引领了身体和心灵的双重成长:走过了温饱,走进了小康,现在正在走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细细品味走过的风雨沧桑,我一次又一次清晰的看见:巨变与我们相依,感动与我们相伴,满怀豪情地展望未来,我们由衷而执着地坚信:这坛酒将散发出更加浓郁的芳香,滋润每一双目光,浸润每一份衷肠,滋养起中华民族绚丽的明天。

      一坛老酒:70年的酿制与飘香。这坛老酒,承载了中华大地的重量,让你铿锵的步伐充满了传奇与神圣,让你朴实善良的人民扬眉吐气,让你的未来流光溢彩、激情张扬!

    网站编辑:孙梦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