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刘奇葆出席中越两党理论研讨会并作主旨报告
    发表时间:2017-05-25 来源:新华社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第十三次中越两党理论研讨会在郑州举行 刘奇葆出席开幕式并作主旨报告

     

      新华社郑州5月25日电(记者王慧慧、李亚楠)第十三次中越两党理论研讨会25日在河南郑州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和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教部部长武文赏出席开幕式。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对新闻舆论工作领导的经验做法”。刘奇葆在主旨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始终把新闻舆论作为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大事,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大力加强和改进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激发了全党全国人民共同奋斗、砥砺前行的强大正能量。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给新闻舆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中共坚持党管媒体原则,始终确保正确方向导向;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坚持妥善引导舆论,着力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坚持媒体融合发展,加快打造新型主流媒体;坚持创新新闻传播,增强工作针对性有效性;坚持科学规范管理,牢牢把握主导权主动权。

      武文赏作了题为《新形势下越南共产党领导新闻媒体工作的经验和做法》的主旨报告。

      24日,刘奇葆同武文赏举行会谈,就巩固和发展两党两国关系、深化两党宣传部门和两国媒体交流合作等深入交换意见。

    网站编辑:贺绿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