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刘云山会见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
    发表时间:2017-05-15 来源:人民日报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本报北京5月12日电 (记者杨晔、李伟红)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12日在北京分别会见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

      刘云山在会见时说,中越两国传统友谊深厚,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双方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与阮富仲总书记达成的重要共识,保持高层战略沟通,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筑牢中越关系的政治基础;用好“一带一路”合作平台,推动务实合作提质升级,夯实双边关系的物质基础;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感情,改善双边关系的民意基础,同时排除干扰,推动中越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陈大光表示,越南党和国家致力于发展与中国的同志加兄弟关系,愿与中方深化党际交流和各领域合作,分享在革新和发展方面的成功经验,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王家瑞参加会见。

      

      

      《 人民日报 》( 2017年05月13日 02 版)

    网站编辑:贺绿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