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要闻
刘云山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
发表时间:2017-03-13    来源:人民日报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12日下午参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河南代表团的审议。

  刘云山参加了河南代表团审议。在听取陈润儿、裴春亮、凌解放等代表发言后,刘云山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有力提升了全民族的凝聚力向心力。要持之以恒地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高扬我们的精神旗帜,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守中华民族的精神高地。这次会上审议的民法总则草案,一个突出特点就是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要坚持德法相济、协同发力,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贯穿到立法、执法、司法之中。要注重运用法治手段推动解决道德领域突出问题,发挥法治的惩恶扬善功能,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提供有力法律保障。

  《 人民日报 》( 2017年03月13日 01 版)

网站编辑:贺绿原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