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文库专题类 > 《党建》杂志文库
本刊特别策划——祝福,我的2017!
发表时间:2017-01-09    来源:《党建》杂志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杂志记者:郭慧、杨连元、王锦慧组稿

 

  游泳运动员 傅园慧:

  用“洪荒之力”让生命闪耀,心中的火焰永不熄灭!加油!

 

  著名演员、《战狼》主演 吴京:

  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不畏艰险,敢于牺牲。期待《战狼2》2017年与大家见面!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校长、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院长 曹卫东:

  沿着“一带一路”,走出去的是中华民族的时代自信和对人类未来的应有责任。

 

  著名作家、中国作协报告文学委员会副主任 王宏甲:

  《党建》多年密切党和群众之间的联系,给基层坚持理想信念的党员以巨大支持。

 

  浙江省嘉兴市南湖革命纪念馆馆长 张宪义:

  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愿国家更加富强,人民更加富裕!

 

  北京市京昆文化艺术团团长、现代京剧《李大钊》监制 赵羽:

  祝福全国各族人民,在党中央领导下,在各条战线上,迎接挑战,壮大国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海尔集团北京分公司总经理 王晓强:

  感谢党和政府对海尔的哺育与呵护,让我们可以在这火红绽放的年代,向全世界辐射,在每一个国家的市场创造本土化的海尔品牌!

 

  全国公安楷模、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大队二中队中队长 张劼:

  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社会祥和安定,人民幸福安康!祝愿奋战在公安战线的战友们工作顺利,家庭美满,为建设和谐中国砥砺前行!

 

  农民歌手 “大衣哥”朱之文:

  俺来自老百姓,更要好好为老百姓唱歌,唱出老百姓的心愿、心情、心声。2017年金鸡报喜,祝福全国人民新年大吉,万事如意!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最美志愿者 叶如陵:

  作为一名志愿者,在新的一年,我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分忧,为党旗争辉。

 

  国家京剧院青年演员、《党的女儿》主演 付佳:

  2016年我院创排《党的女儿》这部戏,就是要让观众看到人的精神层面的坚守。2017年我们将继续打磨这部戏,更加完美地呈现给观众朋友们!

 

  全国政协委员、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 姜昆:

  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界的讲话,句句都在为我们“点穴”。把“人民”两个字永远记在心中,把“人民灵魂工程师”作为我们人生的标准,没有干不好的事。

 

  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 田华:

  2017年我们将继续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界提出的期望和要求,坚定文化自信,多创造人们喜爱的作品,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著名歌唱家 于文华:

  子曰:“兴于诗,立于礼,成于乐。”希望通过我对《诗经》的唱诵,能使《诗》随“乐”而入心。

 

  著名画家 于成松:

  习近平总书记给文艺工作者提出的希望是我创作的方向,以人民为中心是我绘画艺术的使命和追求。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术馆馆长、著名雕塑家 吴为山:

  我应邀为马克思故乡塑造马克思像。面对德国多家媒体的采访,我说:“中国共产党近一百年来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使一个古老的中华民族以全新的姿态立于世界东方。这佐证了马克思主义的正确。”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项目总经理、总工程师 林鸣:

  以身作则,不忘初心,决战决胜2017,为实现将港珠澳大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工程的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孔子研究院院长 杨朝明:

  弘扬传统文化,铺染生命底色,筑牢民族根基,助推中国梦想。

  

  著名摄影家 焦波:

  拍摄乡村整5年,乡村日日换新颜。2017年我们继续拍摄纪录电影《乡村里的中国》续集《乡村脱贫日记》。

  

  浙江省温州市“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连长 陈盈盈:

  我们将不忘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大力弘扬海霞精神,为经济、社会、国防建设等作出新贡献。

  

  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县谷文昌纪念馆馆长 林文旭:

  新的一年,我们将把握发展机遇,团结一心,创业创新,勇于担当,进一步推动谷文昌精神的学习与传承。

  

  国网北京经济技术研究院输电网规划中心科研人员 张艳:

  希望能通过我们的努力为绿色发展作出贡献,让世界成为能源充足、天蓝地绿、和平和谐的地球村。

  

  重庆市江津区白沙镇党委书记 黄丁:

  带领全镇人民共建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白沙,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104岁老红军,原南京邮电学院首任党委书记、院长 秦华礼:

  我以一名入党84年红军老战士的情怀,祝愿祖国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阔步前行,社会风清气正,人民幸福安康!

  

  著名声乐教育家、中国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 金铁霖:

  我从事声乐教学半个多世纪,心中有一个中国声乐梦——把中国的声乐推向世界,让中国的声乐在世界音乐之林独树一帜!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河北省滦平县周台子村党委书记 范振喜:

  “想民、信民、为民、富民”,是我们几经生死没有放弃的初心,也是新的一年让这片土地更加生机盎然的动力。

  

  河南省兰考焦裕禄纪念园管理处主任 陈百行:

  带着焦裕禄精神,筑梦路上,我们再次起航,传承焦裕禄精神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甘肃省甘谷县扶贫办 王琪: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期待2017年的精准扶贫工作更具体、更深入,让贫困地区与全国人民一道步入小康!

  

  云南省蒙自市草坝镇中心小学教师 钟丹丹:

  让乡村的孩子们更快乐地学习,用心做孩子们喜爱的老师。

  

  江西省寻乌县革命历史纪念馆馆长 黄少斌:

  祝愿伟大祖国在新的一年环境更优美,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

  

  四川省雅安市天全县始阳镇党委书记 杨斌:

  坚持不忘初心,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让始阳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让全体人民幸福安康!

  

  河南省洛阳市平乐镇平乐社区党总支书记 郭晓科:

  2017年,平乐将握紧党建“方向盘”,筑牢牡丹画和电商产业“硬支撑”,绘出美丽乡村、特色小镇“新画卷”,给群众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磁灶镇大埔村党委书记 吴金程:

  我们将永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以更大的决心,不忘初心、再燃激情,谱写新农村建设的崭新篇章!

  

  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乐平镇塘约村党总支书记 左文学:

  党建引领,塘约道路。改革助力,万众齐心,脱贫奔小康,共圆中国梦。

  

  沈阳铁路局白城车务段乌兰浩特站客运车间党支部书记 斯琴高娃(蒙古族):

  作为一名铁路基层干部,为确保旅客的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而努力。

  

  山东省即墨市环秀街道王家庄村党总支书记 周连军:

  我们个人,需要一个精神焕发的人生;我们农民,需要一个精神焕发的村庄;我们国家,需要一个精神焕发的农村。

  

  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大化县高级中学教师 蓝春桃(瑶族):

  展望2017年,我们信心满满。祝愿祖国教育事业蒸蒸日上、贤才辈出!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咸嘉新村嘉旺苑党支部书记 王庆平:

  过去一年,面对层层困难,齐心攻坚克难。坚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明天会更好。

  

  军旅作家、电影《大火种》编剧 铁流:

  作为写作者,在新的一年我会继续沉在生活最深处,用心去体验生活的热度、深度,写出更好作品。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 徐韬:

  加强企业基层党建,凝聚中外员工,为宾客提供优质服务,使酒店成为展示中国礼仪文化的一扇窗口。

  

  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潜口镇坤沙村党总支书记 刘立红:

  新的一年,坤沙村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打响“徽匠牌”,做活“旅游业”,凝聚发展正能量,建设徽风皖韵、幸福美丽的新坤沙。

  

  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纪委宣传部部长 魏永涛:

  言有规,行有范,心有度。党风廉洁建设永远在路上。2017年,继续让人民群众切实享受到反腐红利。

  

  山西省长治市老干部宣讲团团长 姜华文:

  2016年,我们老干部宣讲团荣获中宣部授予的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在新的一年,我们要进一步搞好基层理论宣讲,把党的声音传遍千家万户。

  

  陕西省汉阴县永宁乡民主村村民 周桂元:

  期待政府多解决民生问题,比如:医疗、基础设施。让看病更方便,让出行更便捷。

  

  黑龙江省虎林市856农场20队副队长、副书记 李建国:

  新的一年,我们要把“两学一做”做到田间地头,服务广大种植户,为发展垦区“绿色农业”尽“洪荒之力“。

  

  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供水排水公司工人管乐团团长 李振强:

  我祝福祖国更强大。我公司管乐团连续三年到德国参加军乐节巡演,那里的人们对我们伸出大拇指。祖国强大了我们才自豪!

  

  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曲水县才纳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拉珍(藏族):

  以党建促脱贫、促发展为核心,提升农牧民的思想觉悟,增加农牧民的现金收入,使全村村民走向脱贫致富的道路。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火石营镇潘家峪村党支部书记 潘广川:

  我们已经立下愚公志,继续打好攻坚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把潘家峪红色旅游业做好做实,带领老区人民脱贫致富。

  

  农民日报记者 张凤云:

  期待乡村看得见山水,望得见乡愁,五谷丰登,“舌尖”安全,可做自然课堂,可见文化繁荣。

  

  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街道党工委书记 滕刚:

  新年新起点。观音桥街道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鼓足干劲,主动作为,创新发展,服务民生,促进和谐,打造宜居宜业幸福地。

网站编辑:王仁锋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