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黄坤明:团结一心向着电影强国目标奋力迈进
    发表时间:2018-12-29 来源:人民日报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新华社北京12月28日电 12月28日,中国电影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强调广大电影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用镜头银幕礼赞伟大时代,用真心真情谱写光影华章,团结一心向着电影强国目标奋力迈进。

      黄坤明指出,紧跟国家前进脚步、紧扣人民奋斗脉搏,始终是中国电影发展的鲜明主题和鲜亮底色。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精品佳作不断涌现,创作活力大大增强,电影市场持续繁荣,人才队伍日益壮大,电影事业取得历史性进步、实现历史性跨越。

      黄坤明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电影迎来新的历史机遇,肩负新的时代责任。广大电影工作者要自觉融入时代、真情拥抱时代,牢牢聚焦人民、生动表现人民,用光影刻画时代的进步,用画面展现人民的创造,倾心奉献更好更多精神食粮。要坚守中华文化价值追求,彰显中华审美风范,坚持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以精品力作筑就电影艺术高峰。要自觉追求德艺双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电影艺术家。

    网站编辑:穆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