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战略重要论述专题辅导讲座
    发表时间:2019-09-11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战略重要

    论述专题辅导讲座

     

      9月10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第二十讲在京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战略重要论述作专题辅导。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吴汉圣主持。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110多个部门的4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苗圩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战略重要论述 大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着重从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战略重要论述的思想内涵;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以习近平总书记制造强国战略重要论述为指引,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国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战略重要论述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讲座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大家认为,讲座内容翔实、论述精辟,深刻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战略重要论述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大家表示,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战略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自觉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思考问题、推动工作,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不断增强投身新时代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站编辑:王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