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祖国母亲,我想对您说”寄语征集活动启事
    发表时间:2019-09-09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我们即将迎来新中国70周年华诞。作为祖国母亲的儿女,您有什么心里话想对母亲说?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宣部《党建》杂志、党建网、党建网微平台特举办“祖国母亲,我想对您说”寄语征集活动。

      也许您是一名共和国的同龄人,也许您是一名老兵,也许您是一名青年大学生,也许您是奋战在经济、科技、文化、教育、国防等各条战线的劳动者、工作者和人民幸福生活的保卫者,请您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生活感受,以炽热的情怀和美好的语言,热情抒发对伟大祖国无比虔诚的热爱、祝福、感恩之情。每篇文字不超过300字。

      我们将从来稿中择优刊发,欢迎读者朋友踊跃投稿。来稿发至邮箱:djzhengwen@163.com,截稿时间为2019年9月20日。

    网站编辑:孙梦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