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我爱你!祖国”有奖征文活动启事
    发表时间:2019-02-14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今年,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伟大祖国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祖国的山河更加壮丽、祖国的未来更加辉煌。在走向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我们每个中华儿女的命运都与祖国母亲息息相关。

      为庆祝新中国70岁华诞,中宣部《党建》杂志、党建网、党建网微平台特举办“我爱你!祖国”有奖征文活动。请以“个人”与“国家”的关系为视角,以文艺作品的形式和亲身的经历、感受,热情颂扬伟大祖国的历史变化,抒发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展现作者本人在工作岗位上为祖国奉献拼搏的崭新风采。

      活动要求:来稿可以是散文、图片、视频、诗词、楹联等,需紧扣主题,内容真实,散文要求有故事性和可读性。文章字数限2000字以内。截稿时间为2019年9月30日。

      奖励办法:征稿活动结束后,将评出优秀稿件一等奖5名,奖金2000元并颁发证书;二等奖8名,奖金1000元并颁发证书;三等奖12名,奖金500元并颁发证书。

      投稿方式:1.散文发至邮箱:djzhengwen@163.com;2.图片、视频、诗词、楹联等其他形式发至邮箱:djsp_vip@163.com。视频要求:①格式MP4;②尺寸大小:1920*1080;③时长不超过6分钟;④作品有片头、标题、片尾、字幕。

    网站编辑:唐明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