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改革开放40年学术理论创新与传播"研讨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8-12-11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讯 (记者赵丹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深入总结哲学社会科学理论创新与传播的成果与经验,更好地以学术的方式积极为党的理论创新与实践创造提供智力支持,切实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增强学理支撑,表彰2018年对中国社会科学网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作者、受访专家、通讯员和读者,2018年12月7日中国社会科学网举办的“改革开放40年学术理论创新与传播研讨会暨2018年中国社会科学网优秀作品推介会”,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会议围绕“改革开放以来学术理论传播”“改革开放40年来学术理论创新”“新时代学术理论网站面临机遇和挑战”三个议题展开学术研讨。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副总编辑、中国社会科学网总编辑罗文东致辞,并宣布中国社会科学网2018年度优秀作品获奖名单。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务委员季正聚,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主任张国祚,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姜辉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赵天晓,中国社会科学院办公厅副主任、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主任钟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自人民网、新华网、求是网、中国网、党建网、紫光阁网、搜狐网、人民论坛网、宣讲家网、中国理论网、理论网、马克思主义研究网、理论中国等媒体同行代表,以及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吉林大学等专家学者,京内外的中国社会科学网2018年度优秀作品评选获奖者等近7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赵丹阳)

    网站编辑:唐明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