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就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举办专题辅导讲座
    发表时间:2018-12-08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讯(记者王仁锋)12月7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第十一讲在京举办。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副校长肖天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快推进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专题辅导。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勇主持。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110多个部门的党员干部400余人参加。

      肖天亮同志从强军目标思想、政治建军思想、改革强军思想、科技兴军思想、依法治军思想、备战打仗思想、军民融合思想等7个方面,对习近平强军思想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报告在与会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有的同志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强军兴军之所以能够开创新局面,国防和军队改革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突破,人民军队之所以能够实现体制一新、结构一新、面貌一新,最根本的是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近平主席这个全军统帅的掌舵领航,有习近平强军思想这个思想武器的科学指引。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责任编辑:陈蓉)

    网站编辑:王高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