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江苏淮安清江浦区廉政宣传登上文艺“大篷车”
    发表时间:2018-09-20 来源:人民日报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本报电 “反腐要靠你我他,倡廉连着千万家,全国上下总动员,一起抓……”近日,在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纪委监委组织的“恪守党纪党规,清正清白做人”大篷车活动中,该区乡镇文艺工作队自编自排自演的三句半节目赢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叫好。

      今年以来,清江浦区纪委监委坚持将本土文艺作品创作作为开展廉政教育的重要抓手,积极推动全区各街道、乡镇文艺工作队在淮剧、花船舞、剪纸画等清江浦本土文艺节目编排中,融入廉政文化,创作出大量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兼备的作品,并通过“大篷车”和“文艺轻骑兵”等小、灵、快的形式,深入全区16个乡镇街道进行演出,深受基层干部群众欢迎。截至目前,该区共开展相关宣传演出31次,8000余名干部群众现场观看,接受教育。

      “艺术是最能感染人的力量,特别是本土文艺,更能引起当地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共鸣。我们要多牵线,多搭台,借助优秀传统文化的感染力,让廉政教育‘活起来’,让纪律规矩真正深入人心。”清江浦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洪林表示。(童家麒)

    (责任编辑:陈蓉)

    网站编辑:王玥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