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党建发布
《中国志愿》杂志在京创刊
发表时间:2017-04-26    来源:党建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讯 经新闻出版主管部门批准,由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主管、主办的《中国志愿》杂志在京创刊。2017年4月25日,《中国志愿》创刊发布会在京举行。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刘淇等与会领导共同发布了《中国志愿》杂志创刊号,并为志愿者代表赠送了创刊号及订阅卡。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津芳主持发布会。

  据介绍,创办《中国志愿》杂志是贯彻落实中央有关志愿服务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中国志愿服务发展新形势的需要,是促进国际志愿服务交流的需要。

  正式创刊后的《中国志愿》杂志栏目设置新颖,共分为“言论、时间、文化、互动”四大板块,下设卷首语、领导讲话、关注、城市行动、论坛等15个栏目,内容丰富、各具特色;并以弘扬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文化、宣传志愿典型、汇聚志愿力量、共筑中国梦想为己任,引导和推动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更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促进志愿服务成为中国风尚。

网站编辑:贺绿原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