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党建发布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举办首场“两会”精神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7-03-22    来源:党建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党建网讯 记者王仁锋 322日下午,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举办中央国家机关学习贯彻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首场辅导报告会。工委副书记陈存根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务院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文秀作辅导报告。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和部分司局党支部书记,以及工委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约300人参加。

  韩文秀同志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的特色、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宏观政策基调、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重要举措、贯彻落实展望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权威解读。

  陈存根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这既是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辅导报告会,也是动员部署会。各部门机关党委要紧紧围绕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各部门的职能定位、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和党员干部实际,有针对性地做好宣传阐释和督促落实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认真的态度、求实的作风、实在的行动,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贺绿原)

网站编辑:贺绿原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