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党建发布
湖北省直机关举办“我身边的好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6-10-25    来源:党建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湖北省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浓厚氛围,24日,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隆重举办“我身边的好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傅德辉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省环保厅涂超、省高级人民法院李承、省水利厅姜俊涛、湖北广播电视台梁蕊、中国科学院钟彩虹5位同志先后讲述了他们立足本职岗位、争做合格党员的事迹。

  傅德辉指出,5位典型的事迹真实感人,讲得精彩关键是做得扎实、学得深入,他们的事迹体现了远大理想和现实工作的有效结合,体现了党员先进性、纯洁性的历练,较好体现了长征精神的传承,充分展现了这些年省直机关务实抓党建的成果,集中反映了新时期省直机关共产党员的思想作风素质和责任担当。

  傅德辉强调,要把这次先进事迹报告会作为省直机关“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强力推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围绕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把合格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底线划出来,把共产党员先锋形象树起来;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继续深化,强化思想引领、问题整改和责任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作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的全面动员,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守卫初心、滋养理想、激荡信仰、凝聚力量,立足岗位做贡献,在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的伟大征程上创造新的业绩。

  省直各单位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吴志旻、胡振刚报道)

省环保厅涂超

 

省高级人民法院李承

 

省水利厅姜俊涛姜俊涛

 

湖北广播电视台梁蕊

 

中国科学院钟彩虹

网站编辑:王仁锋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