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党建电视 > 电视-图片
贵州屋脊“第一书记” 七年坚守攻坚脱贫
发表时间:2017-01-12    来源:新华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杨波(右)到村里养殖户李广奎家走访(1月5日摄)。在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大湾镇海拔2900多米的“贵州屋脊”,有一个名叫海嘎的贫困村。外来驻村干部杨波,连续近七年决战贫苦高山,带领全村300户贫困户脱贫254户。“第一书记”杨波成了海嘎脱贫路上的“守望者”。

   

   杨波(左)到村里农户曹文飞家走访(1月5日摄)。在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大湾镇海拔2900多米的“贵州屋脊”,有一个名叫海嘎的贫困村。外来驻村干部杨波,连续近七年决战贫苦高山,带领全村300户贫困户脱贫254户。“第一书记”杨波成了海嘎脱贫路上的“守望者”。

   

  杨波(左二)到村里农户家中走访(2016年4月16日摄)。在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大湾镇海拔2900多米的“贵州屋脊”,有一个名叫海嘎的贫困村。外来驻村干部杨波,连续近七年决战贫苦高山,带领全村300户贫困户脱贫254户。“第一书记”杨波成了海嘎脱贫路上的“守望者”。

   

   杨波在查看村里新蜂箱的安置情况(2016年4月16日摄)。在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大湾镇海拔2900多米的“贵州屋脊”,有一个名叫海嘎的贫困村。外来驻村干部杨波,连续近七年决战贫苦高山,带领全村300户贫困户脱贫254户。“第一书记”杨波成了海嘎脱贫路上的“守望者”。

   

   杨波(左)在村里与新当选的村干部刘永朋交流工作情况(1月5日摄)。在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大湾镇海拔2900多米的“贵州屋脊”,有一个名叫海嘎的贫困村。外来驻村干部杨波,连续近七年决战贫苦高山,带领全村300户贫困户脱贫254户。“第一书记”杨波成了海嘎脱贫路上的“守望者”。

   

网站编辑:马俊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