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党建电视 > 电视-图片
解放军陆军第16集团军某旅雪野练兵
发表时间:2016-12-26    来源:人民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2月25日是数九的第五天,也是西方的圣诞节,然而就在这一天,东北某地气温降至零下32摄氏度,哈气成霜,滴水成冰。陆军第16集团军某旅将部队全员全装拉到该地域,在练指挥,练合成的同时,他们还全面收集整理了793个严寒条件下各种装备的技术指标数据。图为坦克正在向“敌”阵地实施精确打击。

 

 

 

  12月25日是数九的第五天,也是西方的圣诞节,然而就在这一天,东北某地气温降至零下32摄氏度,哈气成霜,滴水成冰。陆军第16集团军某旅将部队全员全装拉到该地域,在练指挥,练合成的同时,他们还全面收集整理了793个严寒条件下各种装备的技术指标数据。图为该旅指挥员正在研究部队行进路线。

 

 

 

  12月25日是数九的第五天,也是西方的圣诞节,然而就在这一天,东北某地气温降至零下32摄氏度,哈气成霜,滴水成冰。陆军第16集团军某旅将部队全员全装拉到该地域,在练指挥,练合成的同时,他们还全面收集整理了793个严寒条件下各种装备的技术指标数据。图为坦克集群正在向“敌”前沿机动。

 

网站编辑:马俊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