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党建电视 > 电视-图片
“黑河好八连”官兵巡逻在中俄界江上
发表时间:2016-12-12    来源:光明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2016年12月10日,黑龙江省军区某边防团黑河好八连官兵在冰冷的中俄界江里巡逻执勤。图为:班长汪兆明和战士苏星星等在界江里巡逻执勤。

 

  

  2016年12月10日,黑龙江省某边防团黑河好八连官兵在冰天雪地的界江里驾驶摩托雪橇巡逻执勤。图为:官兵们正驾驶摩托雪橇巡逻执勤。

  

  

  2016年12月10日,黑龙江省军区某边防团黑河好八连官兵在冰冷的界江里巡逻站岗。图为:班长汪兆环和战士苏星星正在冰冷的界江里巡逻站岗。

  

  

   2016年12月10日,黑龙江省军区某边防团黑河好八连官兵在冰冷的界江里巡逻站岗。图为:班长汪兆环和战士苏星星正在执勤站岗。

 

  "头顶着边关的明月,身披着雪雨风霜"。黑龙江省某边防团"黑河好八连官兵"冒着零下35度的严寒低温,爬冰卧雪巡逻在中俄界江上,巡逻中,官兵们主动克服严寒气温的影响,密切注视着界江上的一举一动,严防了越界、偷渡等涉外事件的发生。巡逻中,官兵们通过使用摩托雪橇、望远镜、巡逻车等辅助工具,增强了官兵快反机动的能力,提高了官兵处置突发越界、偷渡等边情事件的能力,维护了边疆的稳定。多年来,官兵们以"乐在江中守卡子、喜看农民数票子"的乐观奉献精神,发扬了"不畏艰苦、爱国奉献、严守国门、一尘不染"的黑河好八连精神,在茫茫边防线上筑起了一道道牢固的钢铁长城。

网站编辑:马俊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