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党建电视 > 电视-图片
安徽含山:国际志愿者日 百名志愿者在街头开展服务
发表时间:2016-12-06    来源:光明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2016年12月5日,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含山县商贸城广场,医卫志愿者为市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开展健康义诊服务。

 

  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含山县商贸城广场,含山县残联的志愿者向市民宣传残疾人帮扶相关政策。当日是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含山县团县委、文明办等部门组织开展了"践行志愿服务迎接国际志愿者日"的公益主题宣传活动,近百名志愿者在街头开展政策解读、业务受理、健康义诊和劝导市民文明出行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以志愿服务活动来纪念志愿者自己的节日。(李昌兵摄/光明图片)

网站编辑:付天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