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党建电视 > 电视-图片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持续展开
发表时间:2016-11-28    来源:新华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1月27日,安徽省肥西县上派镇文艺宣讲团党员志愿者来到辖区内的回迁小区,以快板的形式向社区居民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连日来,多种多样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全国各地持续展开。

   

   

    福州市台江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忠建(左一)在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茶亭街道老党员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1日摄)。连日来,多种多样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全国各地持续展开。

   

  福建省福清市玉屏街道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3日摄)。连日来,多种多样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全国各地持续展开。

网站编辑:马俊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