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党建电视 > 电视-图片
榆林乡村刮来文明风
发表时间:2016-11-09    来源:中国文明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榆林市7月份开展“讲文明树新风除陋习塑形象”活动,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广大农村的热烈响应,孝老爱老文化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广场等文明新貌已经成为农村的亮丽风景线,活动取得了初步的成果。 

  社会主义价值观主题广场 图片来源 榆林文明网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 图片来源 榆林文明网 

  “十星级文明户”倡导文明新风尚

定边县开展“十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 图片来源 榆林文明网 

 

定边县“十星文明户”家庭 图片来源 榆林文明网 

  榆林倡导在广大农村开展“十星级文明户”的评选活动,每个村落定期检查、选举,在村民之间形成了互比文明的良好氛围,“爱党爱国星、遵纪守法星、兴业致富星、勤俭节约星、环保卫生星、诚实守信星、孝老爱亲星、助人为乐星、文明礼貌星、移风易俗星”,这些都由村民自由选举投票产生,通个这个评比活动,农村办事铺张浪费少了,勤俭节约多了;垃圾乱倒少了,生活环境美了;拌嘴摩擦少了,和谐笑谈多了。 

网站编辑:王高林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