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官兵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发表时间:2018-12-20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浙江省温州市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组织全体官兵观看了大会直播,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讲话着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大势,深情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观看并记录讲话要点。观看结束后,女民兵周莹说:“作为服役两年的老兵,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和军事素质,为连队转型发展、为洞头高水平建设‘海上花园’不懈奋斗。”来自广东的新“海霞”叶晓玲表示:“作为首批全国招录的90后女民兵,参加连队组织观看的现场直播,满怀喜悦及激动。我们要紧握改革接力棒,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指导员杨燕辉动情地说:“今年也是‘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授称40周年,作为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我们亲历着洞头‘孤岛’变成‘半岛’的变迁,感受着‘百岛洞头’迈向‘海上花园’的日新月异。我们将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爱岛尚武、励志奉献’的海霞精神,紧跟改革开放的步伐,与时俱进、砥砺前行,积极投身洞头经济社会发展和文明建设。”

      (温州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供稿)

      (责任编辑:武淳)

    网站编辑:王高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