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科右中旗举办图什业图学习讲堂党建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8-11-16 来源:科右中旗微讯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1月13日,中宣部党建杂志社邀请北京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宗海教授在科右中旗举办图什业图学习讲堂党建专题讲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由来与发展》。白云海、管军、王克勤、白洋、巴特尔等旗级领导,旗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苏木镇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党校教师及旗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聆听讲座。讲座由旗委副书记管军主持。

      图什业图学习讲堂是中宣部定点帮扶科右中旗的重要举措之一,自2016年开展以来,图什业图学习讲堂已成功举办二十二期,内容涵盖经济、文化、教育、卫生等多领域,覆盖全旗干部群众1万余人次,得到广泛好评。

      陈宗海教授利用一上午的时间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诞生、主题、方向、由来、发展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意义、本质特征及党的十九大报告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和解读。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兼具理论高度和现实关切,对科右中旗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授课结束后,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巴特尔代表旗委、政府为陈宗海教授送上纪念证书。(钱真真)

     

    网站编辑:王高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