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浙江温州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开展助力“花园村庄”建设行动
    发表时间:2017-05-08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唐昭君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服务和推动海霞村“花园村庄”建设,5月5日下午,女子连党支部组织连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海霞妈妈”志愿者一起参与海霞村“花园村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队员们拿出特战女民兵的“功力”和热情,主动承担起“军民友谊池”附近的卫生整治工作,铲除路边杂草,清理卫生死角,打捞池塘水面上的漂浮物,清扫村道。“我们海霞女子民兵连志愿服务队是我区15支‘花园村庄’结对志愿服务队中的一支,结对海霞村。作为海霞村的一分子,从现在起,让我们以主人翁姿态投身到‘花园村庄’建设中去,以文明村民的标准来要求自己,遵守公德,保持村容环境整洁,爱护公共设施,塑造海霞村新形象,用实际行动助力‘花园村庄’建设。”女子连党支部书记杨燕辉呼吁说。

      今年以来,女子民兵连党支部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建设“花园村庄”的号召,动员女民兵们积极参与到“花园村庄”建设中去。女子民兵连党支部组建了“海霞志愿者河道生态监护队”,设立生态监护长,成为海滨河、南塘河、铜山河等七条河道监护人。海霞村的“军民友谊池”也被纳入监护范畴。女子连党支部还召开党员助力“花园村庄”建设主题讨论会,围绕“我为‘花园村庄’建设做什么”的主题进行交流探讨。会上,党员们签订了公开承诺书,承诺全力配合“花园村庄”建设,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下一步,女子连党支部还将组织开展助力“花园村庄”建设系列主题志愿活动,以“爱岛尚武,励志奉献”的海霞精神为引领,发动广大村民共同参与“花园村庄”建设,为洞头“海上花园”建设添砖加瓦。

    网站编辑:马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