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群众工作
雪域高原上的金色牌匾
发表时间:2015-12-17    来源:党建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张少义

 

  2015年12月12日,中宣部《党建》杂志社在雪域高原上的首个群众工作联系点,落户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曲水县才纳乡才纳村。

 

  才纳村地处拉萨河东岸,下辖7个农业组和1个半农半牧组,共有村民2253人、党员161名。

 

  近年来,才纳村“两委”班子团结奋进,党员模范作用发挥明显,村民凝心聚力,村集体事业发展迅速,成为拉萨市和曲水县的基层党建工作示范村。

 

  12月12日下午,才纳村党员、群众齐聚村委会大院,参加联系点揭牌仪式。

 

  西藏自治区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第七批援藏干部总领队王奉朝(左起第七位)等出席联系点揭牌仪式。

 

  曲水县委书记彭飞跃在联系点揭牌仪式上致辞。

 

  中宣部《党建》杂志社党建网执行副总裁张国樑在联系点揭牌仪式上致辞,并接受西藏电视台等多家媒体采访。

 

  坚持群众路线,是《党建》杂志社一贯的优良传统。2011年以来,《党建》杂志社在全国各地相继建立了11个群众工作联系点,包括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潘家峪村、四川省雅安市天全县始阳镇以及河南焦裕禄纪念馆、福建谷文昌纪念馆等。

 

  2015年8月,才纳村成为《党建》杂志社第12个群众工作联系点,也是在民族地区的首个联系点。接下来,《党建》杂志社将着力打造好联系点平台建设,在双向交流交往中,更好地传达中央方针政策,更有效地传递基层群众声音。

  雪域高原上这块金色匾牌,在加强党群联系、密切民族关系中,定将更加闪亮。

网站编辑:王仁锋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