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群众工作
河南兰考赵楼村:“党建桥”建成
发表时间:2015-04-03    来源:党建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许河乡赵楼村位于河南省兰考县东北角,全村350户1766口人,经济条件较差,村中基础设施落后。

  3月12日上午,中宣部《党建》杂志社捐资并委托焦裕禄纪念园扶贫工作队购买了10只小尾寒羊种羊,分别赠送给村中10户贫困村民,帮扶发展牲畜养殖,增加家庭经济收入。

贫困农民认领种羊

 

  赵楼村小学后面的桥梁,是村里学生上学必经之处。由于年久失修导致破败不堪,尤其两边的栏杆已烂掉,一到雨水季节就险情不断。

孩子们走在“党建桥”上

 

  了解情况后,《党建》杂志社紧急拨付专项资金,用于施工改造。3月18日,小桥维修完成,桥两边各修了一道长20米高1.2米的栏杆,桥面整修平整,桥身粉刷一新。(孔留根)

网站编辑:王仁锋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