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亲+清,共筑非公党建“同心圆”
    发表时间:2020-01-22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讯 “要过年了,我请园区的党建品牌和想创建党建品牌的民企负责人一齐‘聚聚’”,这是120日安徽马鞍山慈湖高新区党群部部长孙轶在群里发的一条微信。安徽马鞍山慈湖高新区党群部是个综合管理部门,党建、纪检、宣传、统战、群团、文明创建和等都在主管范围,恰遇年初,去年工作总结和今年计划安排交织一起,作为部门负责人的孙轶忙在其中。尽管再忙,要过年了,孙轶还是决定抽空请园区内的民企党建品牌和想创建党建品牌的民企党组织负责人一块“聚聚”。值得一提的是,这种“聚聚”只是清茶一杯的“畅叙”,但是氛围却无比热烈。

     

       

      120日下午,非公企业党建品牌金星钛白公司、立白日化公司、名士达公司、锐生工贸公司、徽枫市政公司党组织书记,拟创建党建品牌单位润通重工公司、宏力橡胶公司党组织书记如约到会。

      主持人孙轶说,年前,请大家聚聚,就是请党建品牌创建单位介绍2019年党建工作亮点与经验,及为2020年党建工作建言献计;拟创建党建品牌单位谈谈工作计划。首先发言是金星钛白党组织负责人,他介绍了去年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公司结合企业实际,形式多样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白日化党组织负责人说,采用二维码开展党建工作,使党员活动形成常态化,学习平台考核打分制,激励党员员工在学习上变被动为主动。名仕达党组织负责人谈了扶贫脱困工作情况,公司深入帮扶村了解情况,采取免费赠送贫困户家禽苗,统一回收成品家禽方法,帮扶含山县贫困户。锐生工贸党组织负责人说,公司注重吸收优秀人才入党,把优秀党员送到党校培训,创新管理企业流动党员管理……

      拟创建党建品牌单位发言也很踊跃,宏力橡胶党组织负责人说,借助这个机会,学习借鉴,把党建融入企业生产经营中。润通重工公司党组织负责人谈了创建党建品牌的计划方案。会上,各党建指导组组长作了发言。

      金星钛白党组织负责人在发言中提到,党建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就是生产力、发展力、凝聚力。这话说得好,党建引领发展,发展促进党建。希望非公企业党建服务于企业,党建又引领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高新区全力服务企业,也全力支持企业抓好党建,要过年了,借此机会向大家拜个早年。主持人孙轶说,今天“聚聚”,大家晒出的菜单很丰富,既有今年的做好的菜单,又有明年春节准备的菜谱,看来,明年过年时,你们上的菜,桌子小了放不下。(安徽马鞍山慈湖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供稿)

    网站编辑:杨 丽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