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山东烟台开发区成立上市公司党建联盟
    发表时间:2020-01-20 来源:人民日报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强化引领 互促共赢

      本报烟台1月16日电 (肖家鑫、郑志勇)近日,山东烟台开发区成立上市公司党建联盟,首批19家上市企业加入,凝聚了上市公司党建合力,实现了上市公司党建和企业发展互促共融。

      “着力打造创新型党建共赢模式,不断扩大上市公司党建联盟‘朋友圈’,让上市公司党组织在引领企业发展壮大中提升组织力。”党建联盟首任轮值会长单位在行动宣言中说。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推动联盟规范有效运行,联盟下设秘书处,并建立季度联谊机制,配备3人专门负责日常联络、活动策划。同时选派20多名职能部门中层负责人担任党建指导员,指导上市公司党组织落实“党建入章”“双向进入、交叉任职”等重点任务。

      同时,联盟着力塑造“红心”品牌,指导上市公司强化党建,一批特色党建品牌相继推出。为实现互促共赢,联盟还建立“上市经验联享、技术平台联用、人才队伍联育、职工活动联办、特色品牌联创”的“五联”共建机制,推动20多家上市公司结成共建对子,提升了党组织的向心力、战斗力。

      《 人民日报 》( 2020年01月17日 11 版)

    网站编辑:王 仁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