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山东烟台组织党员干部下社区进家门
    发表时间:2019-11-27 来源:人民日报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本报济南11月26日电  (记者潘俊强)“以前真是都堵到家门口了,现在路不堵了,心也顺了。”山东烟台莱山区台湾村小区居民李永平说。几个月前,小区门口上学放学期间拥堵问题令附近居民十分“头疼”。在主题教育期间,莱山区经过联合勘查、征求意见,协调邻近商场“共享”富余车位,3天内就完成了周边14个小区门口和主次干道停车位的重新规划。

      “党员干部只有常下社区、进家门,才能解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烟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说。为此,烟台市上下联动,开展进社区服务治理促提升,进贫困户家促脱贫攻坚,进企业一线促高质量发展的“三进三促”活动。全市市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到所在地社区报到,实行共驻共建;在职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组织开展志愿服务。

      截至目前,烟台已开展为民服务活动5100余次,1.1万余名党员对全市3.5万余户贫困群众实现了全覆盖走访。

      《 人民日报 》( 2019年11月27日 11 版) 

    网站编辑:王 仁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