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交通银行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8-07-17 来源:文化交行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7月13日,交通银行系统内首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会在山西省分行召开。交通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宋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金融政治思想工作研究会秘书长濮旭、中共太原市委宣传部部长张璐、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7月13日,交通银行系统内首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会在山西召开

      宋曙光强调,党委中心组学习是我们党独具特色的一大创造,是关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事情。全行各级党委要坚持把党委中心组学习作为战略性、基础性工作,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努力以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断激发学习的内在动力,提升全行各级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解决交行发展面临问题的能力。

    宋曙光讲话

      宋曙光要求,全行各级党委开展中心组学习时——

      要首先突出政治站位,将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永恒课题;

      要聚焦理论重点,学习的主题突出理论性,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重点和主线;

      要强化研讨互动,将集体学习研讨作为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形式,突出学习讨论和互动交流;

      要形成有效合力,发挥党口部门的积极性,合力做好中心组学习服务工作,并强化学习秘书的培训工作;

      要重视问题导向,以落实中央各项方针政策和解决交行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为目标;

      要落实制度约束,有效践行中央和交行党委制定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管理办法》。

    濮旭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璐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山西省分行等7家单位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总行党委宣传部发布了全行中心组学习的十大优秀案例;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有关同志进行了点评并作辅导报告。

      来自山西省分行等系统内14家单位的党委书记或分管宣传思想工作的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或办公室主任,以及山西省分行中层管理干部近百人参加会议。

      (交通银行党委宣传部、山西省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王仁锋)

    网站编辑:王高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