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新华社党组深化巡视“回头看”整改突出问题
    发表时间:2018-04-13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作者:杨正威

      本报讯 近日,新华社党组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情况通报电视电话会议,同时启动为期两个月的深化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

      2017年11月至今年2月,新华社党组开展了为期4个月的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对10个单位的“回头看”工作进行集中抽查,发现一些单位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内部管理等方面仍存在一些问题。

      为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社党组决定用两个月时间,开展深化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分排查梳理、建档立卡,统一部署、分头落实,配合巡视、深度“体检”,加强督促、跟踪问效,全面总结、建章立制5个环节,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改。同时强调坚持问题导向,对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分步骤分阶段地推进,确保见到整改成效;对能立行立改的问题,不拖不等,抓紧整改,确保整改吹糠见米、立竿见影;对历史遗留的“老大难”问题,盯住不放、步步为营,推动历史遗留问题得到妥善有效的解决。

      (责任编辑:陈蓉)

    网站编辑:王高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