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四川平武县开展学雷锋“双报到”主题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3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2018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下午,由四川省平武县县委政府、平武县县委组织部、平武县县委宣传部主办的“爱涌报恩城、文明我先行”——平武县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暨党员“双报到”主题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平武县报恩寺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平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旭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伟分别就党员“双报到”和“3·5”学雷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获得2017年度四川好人的李海燕、金艳华、郭文培和2017年度绵阳市十佳志愿服务组织社区颁发证书和奖牌。向平武县机关党组织活动示范点、“城市之家,温暖驿站”和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的报恩寺社区、政府街社区等六个党组社区授旗授牌。 

     

     

     

      志愿者代表发出《参与志愿服务 共建美好家园》的倡议,动员平武县广大志愿者关爱他人、奉献社会,带头践行文明礼仪,自觉维护社会秩序;关爱自然,宣传普及生态文明理念,开展绿化美化志愿服务,自觉维护良好的环境卫生。推动志愿服务组织化、多样化、常态化,并号召“双报到”活动机关党员签名承诺。

      启动仪式后报恩寺社区组织170余名党员及志愿者,一方面在报恩寺广场设立便民服务点,为居民提供木工、水电维修、免费检查身体等服务;一方面组织“双报到”的党员和志愿者们对河道进行了清理。

      大家表示,要将每一天都当做“学雷锋日”,感恩社会,回报社会。(供稿单位:四川省平武县报恩寺社区居委会)

      (责任编辑:王玥芳)

    网站编辑:付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