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湖北宣恩“五个一”巩固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效
    发表时间:2018-02-2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作者:王慧君

     

      近期,湖北宣恩县组织系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用每天一记、每周一学、每月一讲、每季一查、每年一评的“五个一”学习法巩固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效。

      该县要求党员干部选取十九大报告原文或者深度理论文章,抄录在统一发放的笔记本上,结合岗位实际加以学习消化;学习网络、报刊等媒体发表的专家解读文章,加深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领会,每周自学时间不低于1小时;结合每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带头宣讲,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刻解读,每次宣讲人数不少于2人;为确保组织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制定实施《关于加强督查评价工作的实施办法》,围绕组织工作重点任务,督查各项重点工作项目进展情况,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年底召开专题会议总结一年来的学习成果,评出一批学习先进个人,作为年度评先选优的评分依据并通报表扬。

      (责任编辑:武淳)

    网站编辑:付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