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河南鹤壁市举办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2018-01-19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鹤壁市委宣传部、鹤壁日报社联合鹤壁市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鹤医杯”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奖知识竞赛。竞赛围绕《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章、《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命题,面向全社会开展。从11月15日活动启动以来,淇滨区、山城区、鹤山区和市委办、市政府办、市财政局、市教育局、鹤壁技师学院等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参加知识竞赛作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抓手,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平台,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日前,竞赛结果已经揭晓。此次活动除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外,还奖励每人一套2018年度《党建》杂志。

    (责任编辑:武淳)

    网站编辑:王高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