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江西赣县区“三学三讲”推动十九大精神进基层
    发表时间:2017-11-20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在全区开展“三学三讲”活动,着力引导激励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带头学,集中讲。要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领学领悟,带头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并结合基层党建工作挂点联系指导安排,分层级、分领域深入各基层党组织对十九大精神进行集中宣讲和解读。其中,区委组织部各科室负责各基层党(工)委机关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各基层党(工)委分管领导负责所属基层党支部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截至目前,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共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260余场次,确保了集中宣讲的全覆盖。

      自主学,入户讲。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上的优势,要求在抓好十九大精神自主学习的同时,结合精准扶贫挂点帮扶工作,深入农家院坝、社区楼宇等,重点对高龄、行动不便的党员及贫困群众开展入户宣讲,帮助他们更好地学习理解十九大精神主要内容,并主动回应解答党员教育管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基层关心关切的问题,坚定贫困群众脱贫的信心,使党的方针政策更好地贯彻落实到基层。截至目前,全区各级机关干部共开展入户宣讲1000余场次。

      线下学,线上讲。组织基层党员在线下对自身学习的薄弱环节进行查漏补缺,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为及时解答基层党员在学习中产生的各种问题,各基层党支部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等网络平台,整合基层党员碎片化学习时间,邀请挂点的党建工作指导员到群内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答疑解惑,并引导党员积极向身边的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供稿单位: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王玥芳)

    网站编辑:马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