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江苏海安县举行流动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7-11-13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流动不流失 离乡不离党

    ——海安县举行流动党员党的十九大精神苏州专场报告会

     

      “卓越思想为崭新时代奠基 伟大目标为民族复兴设计……;我们进入了新时代也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让我们满怀豪情拥抱新时代,脚踏实地创造新辉煌……”台上的人讲的激情飞扬,台下的人听得全神贯注,时不时流露出会心的微笑。

      是什么让一群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党员聚集到一起?原来是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南通市委宣传部黄正平副部长专程去苏州为海安县的流动党员作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当天,虽然天气寒冷,路途遥远,交通不便,但还是有从南通市海安县流入苏州的百余名党员从苏州上海等地赶来聆听黄部长的精彩报告,他们中有大学生,有建筑工人,有个体老板,有企业高管,有农民工等。

      达欣股份第一工程公司经理杭小建听了报告后表示,我们相信在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一定能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报告会既有宏观阐述又有微观解读,让我们更加准确地领会到十九大精神内涵,让我们对未来的美好生活更加充满信心,海安高新区党群局副局长解利稳谈到。

      “黄部长讲得很好理解,让我感觉十九大精神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党的十九大让我们工人更加干劲,对美好未来充满了信心”农民工张宝胜说,他们平时跟钢筋混凝土打交道的时间多,看书看电视的时间少。今天十九大精神报告会让大家了解了党的好政策,学到了很多东西。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海安县积极为流动党员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培训,传递党的温暖与力量,把大会精神送到每名党员身边,引导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第二故乡争做贡献,为家乡增添光彩。

      据悉,近期该县还将赴北京、南京、上海、新疆、石家庄等地为流动党员送上党的十九大精神。

    网站编辑:唐明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