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唐山市基层宣教员统一持证上岗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7-11-06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在基层落地生根、入脑入心,打通基层宣讲的“最后一公里”,11月4日,唐山市委宣传部在唐山市丰南区大剧院举行基层宣教员持证上岗仪式暨十九大精神宣讲示范活动。

     

     

      唐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金生出席活动并发表动员讲话,希望基层宣教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梅艳、丰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尚兵出席活动,并为基层宣教员代表发证。

     

      基层宣教员代表乐亭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凤敏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做出了一堂生动的宣讲示范。

     

      滦县四中教师李占勇从中国传统节日入手阐述了十九大坚定文化自信道路的重要意义。

     

      唐山市委党校教授高民杰围绕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及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等,为基层义务宣教员做了辅导报告。

     

      精彩的宣讲示范赢得了在场基层宣教员的阵阵掌声。基层宣教员代表说,作为基层宣教员,要结合基层党员群众的思想特点,通过平实朴素的语言,以通俗易懂、贴近基层的形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宣讲。

      活动结束后,全市7162名基层宣教员将深入基层,用接地气的语言和灵活多样的方式做好面对面、心贴心的宣讲,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河北省唐山市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武淳)

    网站编辑:付天

    友情链接